关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学院> 学院概况
A BOUT US 关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学院> 学院概况

tu_1110_190.png

上海泰福健康管理专修学院是上海市闵行区民政局注册和领导,并受教育局管理的非营利性高等健康管理教育4A级培训机构。

学院致力于搭建中国优质的健康管理教育与各级健康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的平台。组建了一支由来自于国内外著名医学院校的医学专家和健康管理专家组成的优秀师资队伍,发展以健康管理服务事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为根本方向,规范化的培养中国优秀的健康管理服务人才队伍。学院学科齐全且教学实力雄厚,依托学科较完善的师资队伍和名师工作室,采用“小平台、大社会”的人力资源管理原则并严把培训品质,根据医改过程中不断产生的培训需求,不断地开发系列专业培训项目、慢性病管理研究和健康教育与健康管理、医疗保险管理、医院管理等系列培训与持续交流项目。

学院将继续完善培训体系,为中国“大健康”工程的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中国大健康产业,不断努力探索、创新与阔步前进。

     

1501039649873114.png